close

消失了好久歐
角色扮演小護士
哈哈

我的病人讓我發脾氣
把馬大媽給嚇到了

對不起
馬先生太任性了
麻藥還沒退就想下床

被我的一聲怒吼給轟回去
乖乖的

阿斯
我忘了我走溫柔路線
難怪怒吼完  馬大媽馬大姐包括隔壁床病患
鴉雀無聲

我想
醫生護士應該是看我穿小短褲和露肩一字領照顧病人很不爽吧
苦了馬先生
推針筒推這麼快
無視於病人的哀求


熬了五天沒睡
回來睡了五天

恭喜馬先生不再被打噴嚏給困擾
鼻子正了很開心吧
哈哈

休想叫我去開刀
寧願噴嚏打到昏厥
我也不要被粗暴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