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

眉頭也皺了起來

早晨落地窗陽光不太和煦
直射不換季的厚被子
翻來覆去   睡不著也醒不了

馬先生乖乖的八點半起床
從浴室出來後  看著我煩躁的霉頭

因為你的溫柔我也練就一身好EQ
從不對你亂發脾氣  
時光回朔五年前(maybe 10年?)
劈頭個狗血淋頭    我知道我總是不分青紅皂白
因為天氣熱  脾氣差  不耐煩

老實的說
心情不好
你也知道沒有因為
就像你昨晚煩躁的起床關電視 開冷氣 關電燈

其實我們的EQ也沒多高
只是習慣容忍   然後慣性自責
事情也就不再複雜


我的眉頭緊蹙你就說要吃蛋糕
搞的最近每晚都有蛋糕或冰淇淋
我的堅持永遠屈服於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