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看完了
千千阿
真的很好看耶

你都不知道我第一次看的好痛苦
我以為後面要說的是世界大戰
對不起誤會了威爾森

還剩下五十頁
昨晚星巴克關的早
視而不見我的依依不捨

我看到賽門走向荒漠與河流
心裡飆髒話  好個不負責任
不過   我無法想像失去信仰是什麼感覺
或許那的確讓人消極而極端

世界末日還沒來
至少我們都還有明天
也不至於走入絕境
不用擔心海水沸騰和X射線


黛安這幾年的無助
信仰著他的信仰
不曉得會不會寫到力量離她而去的掙扎
又或者她睜開演後看見的曙光
從此以後力量源於自己
  
如果被消失的星星混亂了
大部分女人只求安定
這又是愛與被愛的無限迴圈
我寧願成為茉莉  也不想飄忽不定



泰勒是主角
理所當然的成為筆下的期盼
所謂讀者的希望


無神論者代表著什麼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定的歸屬
不見得是耶穌佛陀瑪利亞
就像在夜裡我穿越公寓間的漆黑樓梯
嘴裡喃喃自語的阿密陀佛
但這不是我的信仰 也不是我的歸屬

父母  朋友  馬先生
都不是我的信仰
他們的建議對我來說不代表聖經
當然有些歸於可考   但僅供參考
摩羯座的自以為是  
明白自己要什麼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走在通往老地方的人行道上
校園裡探出頭  老榕樹陰影搖晃
記得小時候的鬼魅傳說
和不敢半夜去的廁所
然而現在心底卻不再發麻
我自以為是在心理對自己說了什麼
也不曉得究竟聽見什麼  
只記得最後我不再害怕
這便是信仰的力量 

我想要給我姊看時間迴旋
她會被新天國給氣死
我也被紅牛的愚蠢氣到吐血
但是  我不了解的中心力量
或者  他們捨小我 想要完成拯救世界的傳說
這也是種無私和大愛

總之這本書還真是過癮

btw  我吃不消艾靈頓公爵的
Harlem Air Shaft
那是個悠閒的洲際公路 
兩旁枯樹乾涸空曠很不踏實

我還是繼續Damien好了
絡腮鬍和填滿心靈的歌聲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