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吵你歐
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隔壁叫的很淒厲
哈哈
你又錯過上映的一百次世界大戰
羞/////

今天一直想傳簡訊給你
把信件夾給塞爆
反正
你平均半小時響三次的簡訊噔噔噔
也不差我這一些齁
不過我還是沒傳    怕吵到你咩
哈哈 真是乖巧的孩子

你都試菜給別人吃不給我吃
我記得你從老哥那裡拿回來的菜頭粿
你說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煎起來一定很香』
結果我們把車開到公司時    你就順便拿下去了
還開心的說要當飯菜之類的

厚   我還以為你等等回家要煎給我吃耶

算了
這麼無私 
我真是開心又心寒
好傻好天真
你是王有春

 

聽完很多段故事
分析過很多人
不專業但見聞也夠了
就發現你真是一快瑰寶呀
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你都不跟我聊天
呼呼大睡
前天也是阿   說要陪我看電影
就自顧自的打起呼來了
一直到螢幕裡女孩男孩脫光光    你才醒來
結果人家衣服一穿上   你又睡著了


今晚聊個天嗎
好嗎      好嗎

 

怎麼才五點
我多希望現在是十點半

要畢業的人 卡在沒事做的死胡同裡
馬老闆快點派作業給彤秘書阿
不然我都快發瘋了
馬鈴薯你好 做完了  
來了   哈囉紅豆餅 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