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腦海裡打轉的總是寫不出來。

這幾天晚上 
天空飄著白雲,也有很多星星,
我叫你抬頭看,你會像我一樣驚喜。



蓮花來了又走,雨水帶給我很多愉快和不愉快;

下班了下雨了,我呢喃著滴滴答答,擦掉玻璃上的水滴,
在高雄市的街道乘風破浪,我不喜歡在沒有你的地方淋雨。

下班了下雨了,我哼著滴滴答答,觸碰落下的冰冰涼涼,
看你從遠方乘風破浪,停在我面前,
給你微笑,我好喜歡跟你一起淋雨。

 

雨水在屋簷上跳圓舞曲,
我賴著你的精疲力竭,
喝不完的紅酒都下了你的肚,瞌睡蟲也爬上你的眼,
睫毛像琴鍵,滴滴答答彈不完是催眠曲。

你有美麗的眼睛
你有美麗的鼻子
你有美麗的嘴角
還有美麗的鬍渣

還有一顆善良的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