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打整天的資料
右肩僵硬的提醒著   歲月不饒人這回事。

偶爾望向窗外
聽著雷聲 嗅著潮濕的空氣
卻看不見雨滴
玻璃之外 沒有陽光的悶熱
寧可大雨滂沱的爽快 也不要這樣束縛

想著重心到底該擺哪兒
如果照著本質 如果想著未來
未來還有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差別
參考著這些那些 答案都不同

想當個有野心又對男人溫柔體貼的女子很困難。

 

J小姐說要不要生孩子
我們在閒話家常 
半秒說出口 
答案肯定快速的令我驚訝

原來我想生孩子。

 

在這個家庭當個平凡人就好像是異類
例如結婚生子步入婚姻
沒人責怪 但對於異類兩個字太敏感
對於成績不亮眼
對於興趣有反差
對於言語的果決和決定性
我不那麼強硬也沒這麼自信
成長過程中以為是異類 所以離的越來越遠
說話總失去認同 總是四票對一票
從表示意見到聲音漸弱 到不發一語的妥協
自信在關愛中也會磨損
  

我的想法就像套在誰身上
一個讓我崇拜的人 不過這是從前了

開始喜歡魏如萱和陳綺貞的輕柔
沒有節拍的自由自在 
開始覺得女人不需要強勢到制男人與死地
男人女人還不都是人
道德價值觀屬於個人自由意志
我想只能勸導 誰也沒權力大聲脅迫

人都有自由
我討厭煙味不代表我男人不能抽菸
誰也無法賦予我權力 逼迫戒菸
即使在我心裡妳很重要

四個人的自信促成了我容易妥協的個性
這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