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也恭喜我
終於不會被妳冷箭給射中
哈哈哈

男人男人  嘖嘖嘖
就別想太多
現在看不出個端倪
緣份到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希望一年後他仍然願意凌晨一點買哈根給妳吃

阿優
幾個前女友也掩蓋不了你是現任的事實
反正他這麼愛妳  管他一個月前愛誰
快抓住青春的尾巴  
否則幾年以後你就體會不到雙頰緋紅是什麼滋味


我記得也有賭  在畢業之前交不交得到男朋友吧
最後幾個禮拜
徹  底  大  敗 
換妳給我哈根大支了

那我可以跟妳索取婚紗訂單了嗎?
友情價八折  

 

=============================

我累了
關於最近
改天再寫

好忙好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