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艷陽皺眉。

這陣子非常忙碌

台南外拍不是我
彩妝師卻讓我更有成就感
多謝幫主抬舉  這麼愛我的塗塗鴨鴨
晚上幫妳化的夜店妝   粉紅的很狐媚
可惜不是夜店咖 那裏反而使我緊張

我還是適合躺在碼頭的草皮上
屁股被螞蟻啃了幾口 但仍覺得暇意
聽馬先生唸 一旁的年輕人太over
或者唱著我們的台語歌曲接力賽

最近馬先生撐著眼皮陪我看電視
我們太習慣說著未來
千千說其實我已經死心蹋地
如果事情真的發生  難過也會是百分之百

偶爾會害怕一些難以控制
屬於管轄範圍之外的那些
我總是只習慣管好自己

 

黑衣服  黑裙子  黑鞋子
要上班了我好緊張歐
一路順遂  順利的很詭異
上輩子我一定是個大好人
愛拚才會贏

====================================

上星期天忙碌趕場
有些事聽多了  反而更平靜

這會不會是種必經階段
愛不愛的習題 

看著妳醒來說  這是一場夢
說他仍會再打來   像以往般的道歉
夜晚總是特別難熬
很心疼  
不得不承認這是緣份關係
沒有對錯之分  即便於沒有結果
或許妳早就知道的結果
只是承認對妳來說太殘忍

誰愛誰 誰不愛誰
沒有能夠控制的因和果
就是這樣撲朔迷離  愛情才美的讓人難以割捨 

不得不承認
所有感情結束都是因為不愛了
至於其他  都只是不同說法

喜歡替妳分擔很多事  從國中開始
照顧傻妹妹的使命感  我們紅線牽很長

妳這麼善良  又天真的可愛
妳做過的我似曾相識  那真是詆毀尊嚴
真的下一個會更好  
愛情裡要的不是委曲求全  總會等到個人好好愛妳

=======================================

最後  喝咖啡聊是非
謝謝千千的滷肉喜餅
希望下次是妳結婚那一塊
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哈根大隻的十月約定!
妳輸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