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奶昔有1000C.C.嗎?

瞎了眼的麥當勞才會停賣奶昔
找的很辛苦所以語氣添加情緒20%
真是對不起

太陽讓我的臉扭曲變形
皮膚曬的又香又脆

最近不說靠改說SHIT
英文聽起來是不是比較氣質



太久沒新增   應該也沒有人想聽我娓娓道來
厚 好熱 好沒耐性

SHIT !

 

和碧珊吃桔園
和爸媽吃糖朝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港仔

叉燒包呀叉燒包
蘿蔔糕呀蘿蔔糕
不吃不可馬蹄條


6/14公司聚餐燒肉屋
看破氣質   全都是假象
情人豆也不浪漫
變身鼻屎超人和江湖一粒長毛痣
照片待續...

6/22雨傘聚餐要去那兒?


馬先生什麼時候要去台中二日遊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還是直接殺對岸
可是我的基金已經被你殺雞儆猴

最近黑衣服著時讓我發了瘋
想OL應該也只是一陣子  
我還是比較想買小洋裝

--------------------------------------------------

幾家歡喜幾家愁
誰在愛河裡悠遊 
有人卻全身經孿非上岸不可

我踏過波濤洶湧步入平淡無奇
容我再罵一聲SHIT   好個平淡無奇
現在還能讓我情緒洶湧的
是不是只剩你公司後那漫天飛舞的蟑螂

上次轉彎很笨被罵很兇  
我的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第二次會有第三次
第三次的時候我不會讓你再有第四次的機會
現在交往兩年就這麼大聲    十年後你不打死我

這番說詞被J小姐大笑解釋為
"反正我還能再罵妳兩次"

從此以後我在公司便成為弱小姐
生氣很弱   罵人很弱   脾氣也很弱

可是我相信馬先生不覺得我弱
反而覺得我氣勢凌人
是吧 是吧 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先大聲的人就是不對
誰叫你在我很慌張的時候還一直吃鳳梨
也不餵我吃
你也說了   叫我隨便開
言語可以不要添加情緒

我又在說道理
魔羯的通病

--------------------------------------------------------------

整燙
下擺
珠珠
亮片
小咪
三折邊
鎖鏈縫

慶祝香小絲斜邊修改成功
馬先生可以請我喝黃金比例紅茶牛奶嗎?

歐巴桑的心理戰術也是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