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越來越任性

自從發現仍然能夠一個人的活著   安穩的
步調快了一些   心裡卻有少了誰的空虛
事實證明
一個人與兩個人的差別在於  
虛無飄渺的存在感  
你在的時候  有種踏實
這是我不願承認的  卻早已失足

可以不擁有  卻是離不開
你的體溫     成為入睡的媒介

戒不掉

--------------------------------------------------------

我有個不願提起的名字
藏在心頭是一個結
你見識過的血淋淋

關於那11歲冗長的故事
也不想再挖掘
我已過了自掘墳墓的年紀

只是對於 
不同時空下  同一地點
不同女孩     同一暱稱
她面對著相同的難題
對於    誰的自以為瀟灑

我有著莫名的同理心
看著  憐憫著 
裹著繃帶的皮開肉綻 
她忘了哪個笑容是真的

贖罪
因為你我是不是虧欠於誰
雖然總該是你們的糾葛
說穿了是關我屁事  
卻無法保證心理的疙瘩何時浮現

女人的毛病
一再的畫地自限   一再的重蹈覆轍
也一再的嘲笑自己有多愚蠢和無能為力

我在說我   也在說妳和妳和妳
請對號入座

----------------------------------------------------------

你已翻躍圍牆  試圖突破心防  
我有著毫無退路的防線  不停澆熄你燃起的期望
是不是你看見我若無其事的訕笑   就能激起鬥志
其實你明白漣漪就這麼被激起
不該有的期待卻遭受一再的挑戰
是你的不服輸使然或是渴望的真誠

我摸不清   有太多太多故事讓我膽怯

也從不奢望自己會是幸運的那一個

--------------------------------------------------------------

我害怕聽你問   怎麼了
卻也為你的貼心而溫暖
眼神閃躲   讓我乾脆閉著眼
好讓你以為我只是累了
一邊心疼你的無所適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沒有缺點
讓我每次都成了心靈的罪人

--------------------------------------------------------------

姨媽走了
怎麼還這麼憂鬱

 

我要去玩蜜糖村與村民的願望
最近很瘋狂   哈哈
快給我漢化版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