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慌亂的聲浪
每個人都高唱unique之後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反而迷失方向


我喜歡x蕾小姐也喜歡Ms. foxxxn
不得不說  本質上他們是一樣的
物以類聚嗎
只是一個拘束多 而另一個根本不知道拘束為何物
maybe
我根本跟她們不熟   暗戀份子


然後我偏向拘束多那一個
衝不破的防線 
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也喜歡做什麼
但是   太care


care什麼   我真是一言難進
簡單的說


我是喜歡把眼線畫很粗  睫毛畫很濃   衣服穿半肩  耳環帶很大
然後一下班下課就躺在床上翻滾  管她有沒有洗澡
反正總是要洗床單
優閒一點還可以把相機調到夜拍模式   自以為性感的拍起照來
夜拍燈光總是比較撩人


但是
我媽說眼線畫太粗像熊貓
馬先生也提倡素顏的自然就是美
並不時催眠我
"妳看那個女生眼睛畫這麼黑   我都不知道她眼珠長哪裡"

然後馬先生的A朋友+B朋友(或者還有CDE...)
在聊天時大批女人自拍這回事  
他們並不知道我心中暗放冷箭   巴不得射穿那張自以為的嘴
雖然我仍然很作做的保持微笑   裝沒聽到
女人大玩自拍   因為自己看的美麗而歡心   當然我不敢說全部
總比男人想偷照鏡子卻怕被說娘來的乾脆


但是

我漸漸的收斂了
但對於這樣的收斂行為感到不舒服
當然不是怪罪於我媽和馬先生
而是  靠   我怎嚜這麼容易妥協


這當然只是其中之ㄧ

     
最近
我對於人妻這回事感到心煩
馬先生很擔心   他總能感覺到我情緒的細微變化
真的很細微      我眼睛眨久一點他就嗅到不對勁
所以   他不停傳簡訊說他很愛我
是的   我當然也愛你
但不知如何說明

我希望嫁給這樣一個好男人
卻擔心嫁給這樣好男人的家庭
雖然說就於台灣的風氣
這是必須

但我跟馬先生說過
嫁給你我會很快樂
但嫁給你的家人我會累死自己
就像他現在累死自己是一樣的


他的家人      總是讓人擔心
無論是金錢   身體   甚至思想
但難以反駁的是 
他們快樂的很單純   誰也不忍苛責
所以   我只能苛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