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四年的大學生崖
自以為沒什麼轉變
但也許  有些默默進行著

這四年的重心
明顯的沒有在學校裡
而是工作  感情

對於學校
不曉得該怎麼說
總是要熟不熟
大型聚會說實在也不怎麼熱絡
莫名奇妙的就是對那種交際場合感到害怕
還是喜歡三五好友的下午茶  
談些家常 聊些閒話  
這讓我自在的多


總之
重要的就是重要
在意的還是在意
偶爾的留言  偶爾的關心  偶爾的簡訊
或許就是這四年裡認識妳們的意義

對於轉變

大便正常了
高中癡肥消失了
野蠻女友也不復存在

感情一段接著一段
說真的
沒有經歷過的時候  
就比誰說的比較大聲
自以為頭頭是道

好死不死什麼事都遇見了
侃侃而談也變得唯唯諾諾


曾經以為的初戀美好
三年後 
原來初戀的美好就是結局不美好

一個月的鬼打牆
好險理智戰勝了一切

第三者究竟是什麼
沒有契約的存在  就是什麼都不存在
弱肉強食
不得不承認   就是世界的真面目

男朋友 女朋友  就是都只是朋友

從前還理直氣壯的替朋友打抱不平
到了這個時刻
才了解什麼是身不由己

對於身邊的耳語
就看意志力的堅定了



這四年
好像成長了很多
有些意志也更加堅定
但原則  是不是也順著經驗而淺移默化
或許    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順應潮流是智者還是弱者

 

 

討厭粉紅色的房間裡卻滿滿的粉紅
誰能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

hello kitty 只是沒嘴巴的大頭貓
誰能告訴我怎麼我的好朋友都這麼愛她

骨子裡到底是住著什麼樣的人
二十三年的光陰我卻覺得她越來越模糊

千千真好
她明白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無法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