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囍宴
我抱著你的腰穿梭在一個不會記得的夜裡
回家的路上   我帶你去看阿哞

然後你知道我若有所思
因為一陣沉默

這個時候
不敢看你
有些眼神足以瓦解一些什麼

你試著說些會讓我開心的事
淡淡的笑讓你心不安
是嗎

你總是拿我的沉默沒輒

關了燈
我們都沒睡

被窩裡
我一貫的躺在你肩膀
你一貫的摸著我的頭髮

是不是這樣沒有異狀卻更不安
誰都害怕寧靜後的風雨 
你問著 
怎麼了

我說了一點點
那些如果  以後
你卻更著急了
慌張的抓了衛生紙往我臉貼近

我也看見你哭了

關於我們的過去
雖然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你說  我這樣的反應
人之常情
只是  不要壓抑

你說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

我說
不是  這一直是我的心魔

躲在被窩裡
我們說著
很多很多

這麼那麼
是不是就好了

試著說很多很多
想說沒說的
沒說過卻存在的

我藏著很多的自己
你試著挖掘 
每一個表情  你看的懂

你要記得
你有個11歲的故事


我慶幸
遇到這樣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