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沒勁兒

我是該化妝上班了

 

昨天我問馬先生
覺不覺得可惜
竟然是搖搖頭

人歐

會不會只有我一直活在過去這樣

 

大豆說的也對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自己都沒把握的事
就這樣口出狂言
推翻了所有的自以為

其實沒什麼
只是在給自己的世界裏沉淪
然後倏忽被一巴掌打醒
要面對現實還真血淋淋

 

咖啡牛奶好苦

我的腰也好痛

 

盯著天花板
馬先生不解的問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呢
反正小孩的事情大人也聽不懂


而且你會嘲笑我
說沒什麼
不管我多堅持
我才不想跟你一樣  說到從前只是搖搖頭

所以晚上要小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