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薪搭撥耶
可以加班個無法無天嗎
哈哈哈

開工+新年
我收到新年的第一份紅包歐
好開心呢

馬先生看完我寫給他的三封信
他罵我神經病
我回去看了看
我真是個神經病

除夕那ㄧ個晚
介啟哥突然邀我一起吃飯
我想
他只是要我幫他訂位而已吧

不過
到處都好開心歐
夢時代  三越  漢神  巨蛋  五福
我慶幸只是個小工讀
到處狂奔 到處歡笑

五福+小希都是機關槍
搭搭搭搭搭
頭都痛了
講話好快

為什麼介啟哥要搶我的蕃茄蛤礪烤飯


我想念小薇  大仙女  糖果


糖果只有要掉貨時才會說
"小彤坊 看在我們交情這麼好的份上  給我嗎給我嗎"
不然平常妳是去哪裡了

大仙女接我的電話都會莫名的呻吟尖叫
哈哈     你好可愛歐
我怎麼這麼愛妳呢

薇姊總是用她的三寸不爛之舌來責罵我的愚蠢
然後五分鐘內唸了10次瓦斯爐
沒關係的   我說什麼都給妳歐
哈哈

 

雖然
好像要離開了 
不會我會記得所有的所有

最後
我想跟妳說
我覺得大家都很好 
或許就像妳說的  妳總是會被第一印象影響
剛開始我也戰戰兢兢  
可是  這裡每天都是笑聲
是互相幫忙的
希望妳也可以體會到這份快樂
當然   妳又會笑我阿傻
我只是個小工讀 沒壓力的這樣
體會不出你們的感受

我只是希望妳每天都體會到這份工作其實很多快樂
同事一樣都是好朋友

哈哈哈哈
然後妳又會說
"妳每一個馬都是好朋友"

開心咩

 

=========================

然後我又飆回家吃年夜飯

又聽到什麼
中興大學  中山大學
研究所之類
說話硬要澇英文

是我的自卑才覺得討厭
但就是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