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指著的高跟鞋  
讓我想起曾經
我拿起的平底鞋
代表著什麼轉變

時間究竟是在前進還是後退
或者 只是種回歸

總是這樣的微小因素 
過去與現在  然後迷惘未來
思緒也進入愁雲慘霧

我離開又離開   身不由己的
禁不起的耳語   所以才裝做無所謂
是嗎
又或者  早已銅牆鐵壁我的心
練就一身鏗鏘玫瑰

 

是阿
原來的柔順乖巧什麼時候也心服氣躁
是不是多了柴米油鹽醬醋茶
把一切都變的不單純
快樂是不是也會有瑕疵

我可以不要理會你的房貸
你的衣服
你的地板
你的保險
你的錢

可以嗎?

我想要學生的快樂
很單純的喜悅

可以看電影  唱歌  逛街

 

 

可是
畢竟骨子裡不是個年輕人
我承認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
竟然也會有幸福的喜悅

好煩歐

 

馬的
為什麼高雄縣國稅局開這麼遠
為什麼合作金庫開這麼遠
為什麼郵局的人這麼兇
為什麼華南銀行有等不完的號碼牌
為什麼ATM轉帳還要錢
為什麼兩吋大頭照永遠不夠用

然後你說空班要回來洗澡
不回來也不跟我說一聲
我恨死這期待落空的感覺
你這個骯髒鬼
昨天沒洗澡阿阿阿阿阿!

打電話不接  是你在忙
傳簡訊也不回   是你再忙
過一小時打第二通   竟然在電話中
不然是我的電話不重要是吧

後!
寫到這裡我竟然為了我的不貼心而內疚 
連想要鐵了心都不行  

我想要像死小孩那樣任性任性任性阿
為什麼生來就是個老人
我想要一顆赤子之心
罵人不會嘴軟那種

不想打了啦
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