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先生開著電視睡了
而我剛從一堆線頭和胚布裡,狼狽的緩緩爬出。

一杯喝不完的可爾必思莎瓦
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可爾必思
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淡淡的微醺
點點滴滴  早已不可考
又有什麼是重要的

聽著莫文蔚
忘了誰說她唱歌不好聽
我只知道歌聲是種工具
可以技巧的完美無缺 
可以美麗的渾然天成
隨著一些不想說的 卻影響我很深
一步一步  踏上不想前往的不歸路
事與願違。
我忘誰的渾厚
也忘了誰的亮麗
我只記得莫文蔚的聲音裡總是感情  
多麼隨性

當時間轉著 總是有些默默進行
自以為主導著一切 
幾年過後才發現只是個被支配者
命運。

剛剛 
與馬先生的一言一語。
誰又和誰分手
因為所以

又有什麼因為所以
說穿了
只是因為我不再愛妳。


原因只是讓人好過些
好讓感情結束有個前因後果
自欺欺人的說著
即使自己明白只是個謊言。
仍然滔滔不絕

我愛妳沒有原因
我不愛妳何來的原因
如果愛
便是什麼都無法阻擋

沉默。
我想我說中了曾經
你的  我的

謝謝你愛我
你說有我很幸福
它永遠會是真的
只是進行式與過去式
如果有一天突然不愛了
請微笑道別。

 

還有。
對不起
或許這對妳們來說是重要的
而我似乎常常搞砸了
sorry
我會盡量站在妳們的角度去思考
雖然有點難體會
而又太自我的我
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