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秦小姐即將變成梁太太
而我和薇姊過關斬將
累翻了

我家已經有五盒喜餅
馬先生紅包包的欲哭無淚
我可是吃的滿心歡喜呦!

這年頭     經濟飛不起來
客人卻亂了起來

好個Lee


馬先生要去台北
兩天

一個人睡
床好大歐

非常歇斯底里  阿我

鴿子尾巴歪了   躺著血   掙扎在路口
怎麼有人可以視而不見
說句好可憐  好可憐 然後呢?


可是
還能做些什麼
生命到底有多脆弱


我想放聲大哭
總是沒有人聽見我說話
即使我已成為不愛說話的女人

重心即將消逝
於是忐忐忑忑
我擔心的不是新的開始
而是漸行漸遠的恐懼

又要失去了
受夠了這該死的週期
什麼不散的筵席

所有重要的
又再次被抽離


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