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話題
紛紛擾擾   楚門的世界
這樣的情形  
你我他的習題
SO  WHAT

錯就錯在一張證書
或者是說    一種信任

而那些筆下的足跡
沒有人能夠否認的事實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只不過  是種過去

無法身歷其境
要拿什麼角色去評論  甚至  批判
誰能保證   身邊的就是對的人

人生還漫長
若遇見這樣一個人
是該勇敢一次

我仍然屈服於妳筆下的撼動
一字一句   一筆一劃
那的確是刻骨銘心
我相信那來自於真實

妳的多愁善感  錯綜複雜的心思結構
背負著大家理直氣壯卻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那一些見不得人好的假判官

妳很堅強的令人心酸
我相信我所認識的妳

誰都不能被打敗
流言蜚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